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

全方位職能訓練所


印刷業:你會使用影印機嗎?
應徵者:我在超商打過工。
保險業:你懂得待人接物面帶微笑嗎?
應徵者:我在超商打過工。
物流業:你懂得倉儲管理和上架嗎?
應徵者:我在超商打過工。
餐飲業:你會飲調和簡易烹飪嗎?
應徵者:我在超商打過工。
臨時工:你能搬重物嗎?
應徵者:我在超商打過工。
清潔隊:你會畏懼髒亂以及清潔所有髒污嗎?
應徵者:我在超商打過工。
保全業:你能久站嗎
應徵者:我在超商打過工
長照業:你有耐心嗎?
應徵者:我在超商打過工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海軍陸戰隊:別說了,看你強健的體魄,你在超商打過工對吧

早安,美好的一天,輕鬆一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